ETtoday寵物雲

【影】翻滾吧,慕德 狗狗跳彈床 網路爆紅!

▲牛頭犬慕德在彈床上使盡渾身解數,不輸舞棍阿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歷過半輩子四腳落地、腳踏實地的「趴趴走」日子後,牛頭犬慕德(Mudd)如果拒絕跳彈床(trampoline),是可以諒解的。

但你在這裡看到的影片卻顯示,當主人把牠丟進彈床圈後,慕德卻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勇敢嘗試,大展身手,盡情的翻滾、跳躍,把牠的動感和彈跳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完全看不出這竟然是牠的處女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1分23秒的「狗句跳彈床」影片PO上網後,迅速引發熱烈點擊,以及數百則留言。

一名網友說:「這真是一隻快樂狗。這也是我看過最好笑的狗力駷技。udd 上調到蹦床主人。恭喜你有一隻好狗!」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牛頭犬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