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美港姐」李嘉欣滿口媽媽經 眼中快沒有老公

圖、文/bella 儂儂雜誌社

李嘉欣滿口媽媽經 坦言忽略老公

有了小孩之後的李嘉欣,生活全被小JM(兒子名字的縮寫,她跟老公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佔滿,滿口都是媽媽經,坦言雖然會抽一點點時間給兩人獨處,但老公還是不免覺得自己被忽略,還忍不住爆料說:「其實忽略了很多!」笑說:「我知道自己要多顧慮到他,但就是沒有這個時間,有時候雖然很不願意花這個時間,但我還是提醒自己要跟老公一起去看看電影,或是去一些新的餐廳吃飯,兩個人找時間聊聊天。最重要就是不要整天都待在家裡啦,我覺得那對兩夫妻之間也不是太健康。」

不讓小JM當少爺 體驗生活成長

JM啣著金湯匙出生是無憂無慮的天之驕子,李嘉欣自己出生在小康人家,深知生活中有一點挫折,才能讓人變強壯。「我不想他以後變成一個少爺的樣子,不想要寵壞他。JM未來不一定要賺大錢或是做生意,但我希望他是一個好學的人,有他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可能將來他比較大一點,我會讓他去體驗一下生活的辛苦,畢竟我覺得現在這代的孩子都太幸福,可能都不知道appreciate他自己有多幸運。我希望JM未來是有禮貌、懂得尊重別人和知足的人。」


快樂的皺紋最美 不追求過度完美


現階段的李嘉欣,看待美麗這件事,已經不在於完美的表象,她喜歡閱讀皺紋,看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但是我覺得經常笑或者是內心快樂的人,可能她的皺紋就是看起來都是開心的。而一個不開心的人,她的皺紋也會透露她過去的經歷,或者是她的不快樂。因此我覺得合理的縐紋是自然的,過渡追求完美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女人啊,開心很重要,然後要懂得放鬆自己,關於這點我也還在學習,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還沒有完全做到,但我努力就是讓自己可以覺得生活是ok的,有時候緊張,就深呼吸,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本期
【儂儂雜誌】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