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命吻劉寶傑 王淑麗臉書先招:老公我是清白的 

2012年09月20日 17: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關鍵時刻》收視破記錄,東森新聞團隊19日假借慶功之名,偷偷幫主持人劉寶傑行慶生之實,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當場還拱氣象主播王淑麗獻吻。雖然王當下是大方的送上的香吻,但因害怕老公誤會,還立刻在臉書留言,「奉命吻了寶傑哥,哈哈,老公我是清白的。」

▲王淑麗被逼獻吻,臉書高喊「老公我是清白的」。(圖/翻攝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關鍵時刻》和東森新聞昨天收視創新高,成為名符其實的雙料冠軍,再加上今天適逢劉寶傑生日,於是新聞部同仁決定給LBJ一個大驚喜,大夥兒合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至於熱血主播丁元凱也沒放過這個機會,出怪招力拱王淑麗獻吻。

在大家鼓譟下,王淑麗雖然大方送上一吻,但知道會被留下「證據」,於是趕緊在自己的臉書專頁先「招了」,分享主播溫淑梅拍的照片,除了有自己的「獻吻照」,還有祝賀劉寶傑的蛋糕與收視破表海報,希望老公能相信她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