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iPhone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當機了怎麼辦?


共筆作家:K小妹; 圖片來源: Apple官網

好吧, 我相信沒有人想要遇到這樣的情況, 可是假設如果萬一不小心, 某天發現心愛的iPhone竟然發生死當(就是怎麼觸碰, 怎麼按Home鍵都沒反應)的畫面該怎麼辦?!

嗯,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會選擇直接長按Power鍵強迫關機. 可是, 如果連這樣都沒反應, 又該怎麼辦?!?! iPhone可是沒有電池讓你拔下來強迫關機的!

這時候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同時長按Power與Home鍵. 就像是平常做螢幕截圖一樣. 只是這時候就一直按著, 到像正常關機時螢幕整個變黑, 出現蘋果LOGO, 再同時放開. 接著手機就會正常的重新開啓. 



這邊只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放開的時候, 也是要兩個鍵同時放開喲.

最後, 當然希望大家的心愛愛瘋都能夠健健康康陪伴著我們,讓這最後一招, 備而不用!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iPhone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LED補光燈幫你電話訊息不漏接!

iTunes FESTIVAL 帶給你30個免費的音樂會夜晚!!!

Evernote+台灣大哥大=免費升級專業版一年!

Apple TV三代目即將登台 搶先開箱啦~

有趣的碎紙機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