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莎莎街頭叫賣 另類「雞排妹」卡實在

文/火金姑

「雞排妹」鄭佳甄在網路上爆紅,更因推出性感寫真迷死一堆宅男粉絲,但她被爆連環嗆劉香慈、「蛇姬」林采緹等人,事後又喊屈稱沒這麼說。不過今天細雨綿綿的西門町街頭卻也驚見另一位「雞排妹」,仔細一瞧才發現是美食主持人莎莎在辦活動,不少網友都呼「雞排妹換人當好了!」(莎莎當雞排妹系列美圖)

▲▼莎莎西門町街頭賣雞腿、雞排,被路過粉絲力讚「改當雞排妹好了!」(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19日晚間現身西門町,配合攤販玩起「瘋商圈拍照打卡」的活動,手拿雞腿、雞排發送的她引來不少路過民眾駐足多看幾眼,本身就是個美食主持人的莎莎,這回客串賣起雞排,也成為名符其實的「雞排妹」!

▲莎莎19日現身西門町,引來不少粉絲圍觀。(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