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受傷消遣靠興趣 熱衷電玩和減肥

點評:小胖熱衷的電玩是--現代戰爭3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除了棒球,就是電玩了!」Lamigo桃猿的捕手林泓育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電玩,除了放鬆還可以動腦;而他在養傷期間也多了另一項「興趣」,就是減肥。

▲林泓育(左)平時的休閒是打電玩,黃浩然(右)的興趣則是跳舞。(圖/記者江皇萱攝)

林泓育很愛打電玩,他還笑稱自己「除了棒球,就是電玩。」他偏好可以動腦的遊戲,還會和隊友一起組隊,包括已經離隊的洋投銳也會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除了電玩,他在養傷期間也發展了其他的興趣,那就是減肥。「當初說大概要休兩個月,我就想說來試試看自己的(減肥)能耐,」林泓育說,「那是我的興趣。」

林泓育說,營養師依照活動量和職業,為他客製化規劃菜單,靠著飲食上的控制,成功減輕了7到8公斤左右,自己覺得負擔降低了,「雖然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

而黃浩然則是眾所皆知地愛跳舞,他笑說其實很多隊友都很愛跳舞,「首推詹智堯!」提到最近最夯的騎馬舞,黃浩然說當初他和詹智堯兩個人一起研究,最後就學起來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尼克菜鳥成「吟唱詩人」 夏普特哽咽饒舌超催淚

MLB/陳偉殷另類福星 「茶園」讓對手苦澀坎坷

亞洲盃/中華隊休兵日吃蟹去 明戰菲律賓拚防守

中職/桃猿洋投超火爆 捕手黃浩然忙安撫

中職/入選中華隊受期待 林泓育最怕球迷失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