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漁夫重返洛城? 費雪現身湖人集訓球場

點評:費雪要三進三出湖人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距離NBA新球季開打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各隊也紛紛展開季前訓練,其中也包括集合了新一代「F4」的洛杉磯湖人。不過卻有美國媒體報導,近日湖人的集訓中卻出現了一張老面孔,那就是目前還是自由球員的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

在今年幫助雷霆打入總冠軍賽後,費雪也在季後成了自由球員,前東家雷霆似乎沒有留人的打算,在自由市場上也乏人問津,不過38歲的老漁夫似乎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近日美國媒體《CBS》在湖人隊的集訓中拍到了費雪的身影,還與奈許(Steve Nash)相談甚歡,是否代表著這位曾在湖人拿下5枚冠軍戒指的老功臣,又打算第三度重回老東家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雪恢復自由身,近日卻現身在湖人集訓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除了費雪的出現吸引到媒體目光外,今年剛加盟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也首度與湖人隊進行練球,並且對新球季感到躍躍欲試。

「能夠在訓練營前兩個禮拜就先來到這邊感覺很棒,之後就可以接著開始訓練營。身為一個老將你不會喜歡還有8場的季前賽,不過這也有利於自己找出問題。」傑米森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灰狼金童復健超苦 盧比歐:剛開始連路都不能走

WBC/前巨砲格林特地復出 以色列參賽創歷史

NBA/熱火沒有正港控衛 9成球迷仍支持衛冕成功

MLB/漢米爾頓將拍自傳電影 欽點丹佐華盛頓主演

NBA/看好快艇保分連線 希爾:像年輕版奈許加小史

關鍵字: 費雪湖人NBA傑米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