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一乳神」張優半裸遮點 濕身擠奶嬌喊末日解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第一乳神」張優日前在網路上發表「末日宣言」,還放上一系列在浴室赤裸上半身,只用單手遮點的性感擠奶照,讓男粉絲們看得血脈噴張,她堅稱2012年是世界末日,才決定要釋放自己,尋找自我解脫及狂歡快樂,「所以我拍下自己的裸照,希望能有人記住我。」

▼「第一乳神」張優半裸遮點性感自拍。(圖/翻攝自pcgames網站)

張優這一系列濕身半裸照後來被網友發現,其實只是某遊戲廠商的噱頭,不過這一系列濕身捧奶照還是造成不小的話題,不但半躺在床上眼神迷濛的耍媚自拍,還換上黑色蕾絲內衣奮力擠奶,讓不少粉絲大讚她裝淫功力一流,不過也有人覺得尺度太大,開玩笑說:「天冷了,把衣服穿起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乳神」張優半躺在床上眼神迷濛性感自拍。(圖/翻攝自pcgames網站)

日諧星田村淳不爽同胞被砸拉麵 嗆陸民暴力要「踹共」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反日親韓!日星KREVA赴港急喊卡 韓團T-ARA遲到沒在怕

AKB48猜拳賽直播遭批 冠軍島崎遙香激似郭雪芙!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白歆惠化身「風情餓女」 側奶熱黏師弟吃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