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大陸車模裸體升級 「嫩花擋嬌乳」上空展彩繪

▲海口車展模特兒將裸體風氣發揮的淋漓盡致,上空畫上彩繪花朵遮住兩點。(圖/取自大陸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期的車展不斷飄散著肉香,繼上次在成都車展上模特兒僅以胸貼遮住上身兩點後,日前海口車展的車模則將裸露表現得更上一層樓,改以藝術氣息的人體彩繪當作衣裳,全裸出鏡吸引更多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見車展風氣越來越鹹濕,不禁感嘆道德沒有底線。(圖/取自大陸網站)

之前成都車展中模特兒顏瑜因裸上身僅以胸貼遮住兩點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也讓她瞬間爆紅,大陸全國也間接吹起一股「奶展」風潮,各大城市舉辦的車展紛紛找來性感車模展示身材、招攬人氣,這次海口的車展就在裸體風氣中添加藝術元素,為上空模特兒畫上彩繪遮住重點部位,打算要吸引更多觀看的人潮。

雖然車模很大膽的直接裸上身畫上彩繪,但許多網友都紛紛感嘆道德淪喪,指出這樣吸引人氣限制級的做法沒有底線,還有人打趣的說「汽車不好賣,只好開始賣肉了」。不過也有不少人狂酸裸體的模特兒胸部不夠壯觀,直批:「不是車展嗎?我還以為是飛機展呢,請了一堆飛機場來幹嘛?」

想看更多請至►►►【圖集】車模裸風進步 上空彩繪「嫩花擋嬌乳」

家中監視錄影流網路 「無腦老媽」珍妮佛大腹藏巨嬰!

日諧星田村淳不爽同胞被砸拉麵 嗆陸民暴力要「踹共」

希特勒拍《江南Style》MV 老哏仍笑到「五體投地」

張兆志聞美眉對話 譏臉書應改「與慣性淘金者交往中」

AKB48猜拳賽直播遭批 冠軍島崎遙香激似郭雪芙!

陶喆為老爸「沖喜」娶26歲簡寶珊 但因男方冷落險婚變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