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老佛爺」卡爾批王妃的妹妹很醜:她媽都比較性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近日的發言備受爭議,日前直指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長相不好看,近日又公開表示最欣賞王妃的媽媽,甚至誇她比她的女兒們更性感。

卡爾拉格斐近日直率的發言令人不禁捏一把冷汗,日前批評歌手愛黛兒太胖後,又直指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妹妹琵琶的背部比臉好看,他直說:「我不喜歡她妹妹(琵琶)的臉,她應該只要秀她的背就好了。」

▲卡爾拉格斐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很醜。(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79歲的卡爾拉格斐也表示非常喜歡凱特,並建議她可以嘗試各種妝容,因為她的長相完全沒有限制。但比起姐妹花,他連王妃的媽媽卡蘿(Carol)也拿來評論一番,他大讚57歲的媽媽最性感,他說:「我認為卡蘿甚至比她的女兒們還性感。」

▲卡爾拉格斐認為凱特王妃的媽媽(右圖)更性感。(圖/達志影像)

有「時裝界的凱撒大帝」之稱的卡爾拉格斐1983年救起面臨倒閉危機CHANEL(香奈兒),FENDI 的雙F標記也出自他之手,自己也經營自創品牌;2004年與平價品牌H&M合作,聯合推出的限量版時裝2天內銷售一空。

反日情激昂!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李愛綺墊鼻蛻變成熟女 「欲求不滿」想整唇!

希特勒拍《江南Style》MV 老哏仍笑到「五體投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