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取「金色狂風你隊」參賽 國中生險觸性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盜韓步祝:我想楓之谷的小屁孩有一半都觸法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8名國中生組「金色狂風你隊」參加法律常識搶答比賽,竟差點觸法,為何?原來是將隊名倒著念就成了「對你瘋狂射精」諧音。學生表示只是好玩而已,但有律師指出,若有人看懂箇中含意並感到有性冒犯,這群小朋友恐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直呼:「哇,他們連法院都敢玩!」

為加少年守法觀念,少年及家事法院和高市教育局、警察局少年隊等單位共同主辦「青少年生活法律搶答比賽」,邀請高雄公、私立國中學生參賽。

其中有8名國中男生組成的「金色狂風你隊」,主辦單位從受理報名到比賽結束,都沒發現「隊名的涵義」,直到其他參賽學生和家長向主辦單位反映「顛倒過來念很難聽。」 主辦單位才發現確實不雅。

金色狂風你隊雖然連初賽都沒過,但主辦單位仍把隊員找來告誡輔導,這群學生表示純粹只是一時好玩,開個玩笑而已。

台灣需要更多煎熬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