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防白襪再拿分! 老虎上演「絕命雙殺」

點評:這球真的太精采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與芝加哥白襪正面對決,為了分區冠軍,老虎隊在8局下出現罕見守備,在滿壘的情況下,趕在對方得分前,先接殺之後再快傳三壘完成雙殺,避免雙方差距再拉大,可惜老虎9局上仍無建樹,最終以4比5輸球,雙方勝差拉大為3場。

▲老虎隊上演「絕命雙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此役打得相當緊張,數度出現精采防守,尤其在8局下1出局滿壘,白襪隊鄧恩(Adam Dunn)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老虎隊的賈西亞(Avisail Garcia)接到球之後,直接從全壘打牆回傳至三壘,即便經過兩個彈跳才進入三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手套,將懷斯(Dewayne Wise)觸殺出局,此時就看主審判定出局數是否趕在得分前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場邊人士認為壘審應該會開會決定時,著名的主審衛斯特(Joe West)果斷裁決,認為老虎隊趕在白襪的貝克漢(Gordon Beckham)得分前,就完成雙殺守備,虎軍眾將看見對自己有利的判決,無不振臂為自己慶賀,不過白襪隊卻有點不太高興,總教練范杜拉(Robin Ventura)立刻出來抗議,還是不被接受。

▲「絕命雙殺」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9局上老虎隊進行最後反攻,白襪隊決定採投手車輪戰,用3個投手讓老虎三上三下無功而返,讓精采守備留下遺憾。此役白襪隊共留下10個殘壘,得點圈13個打數僅2支安打,仍然勝過對手,獲得重要的勝利。

白襪這一勝也是他們這一季的第80勝,成為本季六個分區中,最晚拿下第80勝的分區第一,目前與老虎隊勝差拉開至3場。老虎這一敗則讓他們幾乎陷入絕境,不但離分區冠軍的路更遠,而且勝差更是拉開為5場半,淘汰數字剩下「1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歸隊無時間表 魔獸:給大家100%的自己

亞洲盃/僅打半場好球 中華隊自亂陣腳遭逆轉

NBA/轉隊就翻臉? 尼克史密斯:開季要痛宰林書豪

MLB/老虎主帥挺愛將 力挺卡布雷拉獲美聯MVP

MLB/一朗明年是否仍在洋基? 總裁顧左右而言他

關鍵字: 老虎隊白襪隊絕命雙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