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邁象季冠軍 挺象主場活動開麥拉

【邁象季冠軍 挺象主場活動開麥拉!】

9/21(五) 新莊棒球場

上班族跑壘日

有多久沒有運動了呢?上班族的朋友們,一週五天辛勞的堅守工作崗位,到了星期五晚上終於有機會放鬆身心,來到球場看球。不過這樣對您的健康可是不夠的唷!本周五於新莊球場的比賽,「Happy Friday Night奔跑吧,上班族」是本季例行賽尾聲的最後一次開課囉,讓大家看完球賽拋開煩惱壓力後,再到球場內享受奔跑於壘包間的快感,身體也能活動活動唷!

當天上班族進場只要出示工作證或個人名片(限本人),即可獲得象隊下半季平日主場門票100元折價券一張,並擁有參加賽後跑壘資格。這次同樣請到生涯百盜的王勝偉、去年盜壘王張正偉、和達成隊史兩千盜的陳弘桂的黃金陣容來親身授課,擔任跑壘講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22(六) 天母棒球場

大象會會員合照日

當天開放進場後半小時(即15:30~16:00)內至大象會服務台出示您的卡片(2012年度卡片或2011年度仍有效之卡片),即可抽籤來決定你是否能夠和兩位球員合照唷!這次將要派出今年象隊的強投新秀林煜清,以及陣中三壘金手套黃仕豪兩位球員來和會員合照!而後大象會會將照片洗出後請球員簽名,再寄到您的手上!

台產主題日

當天是兄弟象的合作好夥伴台灣產物保險的主題日,而台產也將在當天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舉辦玩遊戲送簽名球的活動,當天進場的球迷朋友可要多多注意場邊活動訊息,說不定您就能參加遊戲拿走象隊球星的簽名球啦!

9/23(日) 新莊棒球場

我愛兄弟打棒球 球場塗鴉

當天開放進場後,小朋友即可至攤位領取圖畫紙,可於攤位或是座位上作畫,畫作必須符合主題"我愛兄弟打棒球",並於比賽開打前交回攤位,我們將會選出15份作品,於球場大螢幕上播放展示小小畫家的『巨作』。除此之外,獲選的作品,小朋友可指定一位自己所仰慕的象隊球員於自己的畫作上簽名,帶回家收藏。這麼難得的機會,快帶你家小小畢卡索來球場大顯身手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陳偉殷穩定先發 300萬激勵獎金入袋

MLB/洋基戰績緊繃 牛棚怨:已經累了

MLB/老虎主帥挺愛將 力挺卡布雷拉獲美聯MVP

MLB/台酸洋基影片流傳 美球迷:全台都金鶯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