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 帥哥大滿貫

圖、文/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女孩們對於運動賽事總少了份熱中嗎?現在你得改觀了!

近來各項備受矚目比賽項目,在2012倫敦奧運話題中徹底沸騰,跳水、水上芭蕾、田徑、游泳……,連不是運動迷的大眾都受到了感染,但最令人血脈賁張賽外話題,是來自各國體格健美、臉孔俊帥直敵明星的男選手們。現在就請跟著ELLE一起加入這場在全球臉書瘋狂延燒的熱門討論。

PHOTOS:TPG TEXT:GINGER YANG

1. 英國跳水名將
Thomas Daley湯瑪斯.戴利

在臉書上瘋傳度最高的,就是英國跳水名將湯瑪斯.戴利在池邊的撩人姿勢,因為計分Bar整個遮住小泳褲而被戲稱「跳水跳到被馬賽克」的小帥哥,引得網友留言:「導播Good Job!」湯姆今年年僅18歲,年紀輕輕即曾登上《Fabulous Magazine》的封面,看來性感而迷人,這回在跳台休息區的濕身畫面更風靡了全球觀眾,一臉無辜的清純樣,拉抬聲勢無人可敵,連熟女都為之尖叫。

雖然在倫敦奧運雙人10公尺跳台賽程中,和搭檔Pete Waterfield第4跳時失誤而錯失獎牌,卻在男子10公尺跳台單賽奪得銅牌的佳績,無邪的笑容讓網友封他為運動界的哈利波特,「天真」果然是打入人心準決賽的最大資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德國體操選手
Marcel Nguyen麥瑞.納亞


「其實我根本對奧運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這個帥到破表的德國體操選手,讓我盯著電視不放,快要拿碗公接口水,連臉書上的帥照我都不放過。」本來覺得網友形容得也太誇張了吧,看到麥瑞.納亞的照片時,整個驚呆,Wow~這就是當代最受歡迎的花美男啊!擁有細緻五官的麥瑞納亞是德國、越南混血的帥哥,今年才24歲,從4歲開始練習體操,7歲開始加入TSV Unterhaching運動俱樂部進入正式訓練的歷程,曾在2010 Birmingham與2011 Berlin舉辦的歐洲體操錦標賽中獲得金牌。

這是麥瑞.納亞首度參加奧運,神乎其技地在男子團體、男子個人全能項目拿到兩面銀牌,挾帶著俊美的臉龐,真是一鳴驚人,一個笑容讓少女心都為之融化!對於運動選手來說,麥瑞納亞身高僅是迷你的167公分,但他俊美陽光的笑臉、壯碩勻稱的體格,還是所向披靡的掀翻了少女情懷!

3. 法國游泳選手
Camille Lacourt卡米爾.拉寇爾


卡米爾.拉寇爾帥得太過分了,甚至已經蓋過賽事的本身!
相較其他20幾歲的選手,卡米爾散發的是更為成熟的男人味,健康的膚色與立體的輪廓,整尊就是陽光型男,他隱約的野性美更被認為可匹敵西班牙男模Jon Kortajarena。

而對關心時尚多過運動的時尚迷來說,可能反而會覺得卡米爾.拉寇爾有點眼熟,因為他曾受邀參與Chanel 2011春夏發表會,也是Chanel 2011年J12腕錶的代言人,甚至已經登上法版《L’Officiel Hommes》封面,早已是位晉級時尚圈的運動型男。

這位以仰泳取勝的27歲選手,身高200公分,除了在運動場上取勝,勻稱體態也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渾身散發著法國男人慵懶不羈的帥氣,在本屆奧運拿下男子仰泳100公尺第4名的佳績。

【承下頁】-下頁有更多帥哥!!!

4. 法國手球選手
Nikola Karabatic尼古拉.卡拉巴狄克

留著落腮鬍、長相忠厚的尼古拉,和其他一眼定勝負的帥哥走不同路線,看起來老實的模樣,像是個令人傾心又安心的大哥哥,讓人感受踏實的耐看!其實,代表法國隊的尼古拉,原來出生於南斯拉夫,4歲時隨家人定居法國,身高196公分,28歲,出生於體育世家,父親曾是南斯拉夫國家手球隊的頭號守門員,也讓尼古拉在6歲的時候就加入少年手球俱樂部,以接受正規的訓練,他在16歲時展開職業手球生涯,加盟首個賽季即奪得法國盃冠軍的佳績。

挾著多場比賽的勝績,尼古拉在2007年被國際手球聯盟世界評選為最有價值的球員,是今年男子團體組手球金牌得主,賽程中尼古拉個人嘗試9球、射進8球,是得分最多的球員。

5. 挪威標槍選手
Andreas Thorkildsen安德里亞斯.所基爾德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安德里亞斯身高188公分,相較其他標槍選手並不魁梧,但出手速度極快是他的最強技術點,年屆30邁向熟男之路的安德里亞斯,長相乾淨、斯文、眼神澄澈,渾身是北歐俐落的風格,彷彿世界塌下來他還是能有著清爽著微笑,是讓人著迷的熟男類。

父親也是標槍選手的安德里亞斯,承襲衣缽在11歲開始訓練標槍,2001年就創下了男子標槍世界青年紀錄83公尺,並且是2004年、2008年兩屆奧運男子田徑標槍金牌得主,而且在2008年京奧同時以90.57公尺的成績打破奧運會標槍項目紀錄;雖然在今年敦奧大爆冷門僅奪得第6名的成績,但作為運動員生涯表現已極為亮眼。

6. 法國田徑冠軍
Mahiedine Mekhissi 馬希汀.班納貝

馬希汀身高187,法國人,據聞曾在奪得比賽冠軍後,襲擊會場吉祥物,讓此君有著火爆浪子的形象,輪廓深邃的馬希汀某些角度頗有帥哥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神韻,開朗笑容中帶著壞男孩的特質,像是嘴角一勾就有大把女生為之迷魂,應該是很多女生都無法抵抗的野性魅力吧。

至目前為止,他最佳成績是在2007年跑出最佳成績8分14秒,同年歐洲田徑錦標賽拿下男子3000公尺障礙賽冠軍,今年度倫敦奧運則是拿下男子3000公尺障礙賽銀牌。

想了解更多全球流行資訊請上www.elle.com.tw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9月號】
想知道更多全球流行脈動,請上
www.elle.com.tw


►►►更多『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