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千隻小兔子障礙賽 比賽馬還刺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性最近有一項特殊活動非常流行,那就是日前約克郡哈羅蓋特鎮(Harrogate)舉辦的兔子障礙賽,千隻毛茸茸的「參賽者」擠滿整個會場,比賽誰跳得比較高,現場超「萌」,吸引將近10,000人次到場觀看。

▲越野障礙賽(Grand National),「參賽者」是毛茸茸的小兔子。(圖/取自buzzfeed)

這場兔子界的越野障礙賽(Grand National),參加的兔子們都是賽前就經過飼主的長期「特訓」過的跳高健將,比賽時在賽道上設置適合兔子跳躍、如同賽馬般不同高度的障礙物,一場比賽可同時容納13隻同時進行評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兔子跨欄錦標賽源自於1970年瑞典的南部小鎮Varalov,瑞典人從80年代開始,繁殖專門用來跨欄表演的「兔子健將」,而目前兔子跳高的世界紀錄則是由1997年來自丹麥的兔子Tosen創下的,當時牠跳了將近1米左右。

▲參賽的兔子們必須要跳躍過像是賽馬般的障礙物。(圖/取自buzzfeed)


▲參加越野障礙賽(Grand National),的兔子們,賽前就在家經過飼主的長期「特訓」。(圖/擷取自BBC)

關鍵字: 兔子兔子障礙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