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90勝再等等 國民慘遭勇士橫掃

點評:20勝跟90勝的期待全部泡湯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才剛橫掃完紐約大都會隊的華盛頓國民隊,遇上打算復仇的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天(17日)系列賽最終戰,打線沉寂讓挑戰20勝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相當無奈,終場以1比5敗給勇士隊,慘遭橫掃,勇士隊復仇成功。

面對勇士隊的系列賽3連戰,國民隊場場都想打下本季第90勝,但場場都被勇士隊給奮力粉碎,此役勇士隊安打數僅5支,更比國民隊還少,卻能靠著先發投手岡薩雷茲4次保送,抓緊機會敲回5分。

▲沒有20勝,岡薩雷茲得再等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用5支安打跑回5分,並且取得勝利,最大的可能是全壘打,但是勇士隊卻辦到不用全壘打照樣贏給你看。尋求單季20勝的岡薩雷茲,在3局下面對首棒打者布恩(Michael Bourn)就保送上一壘,接著瓊斯(Chipper Jones)抓緊機會,敲出安打將布恩送回得分。

勇士隊似乎抓到得分捷徑,7局下再用同招,獲得保送配上適時安打,讓得分來到5分,而反觀國民隊零星安打無法串連,僅僅在6局上時,狀元哈波(Bryce Harper)加上戴斯蒙(Ian Desmond)安打接棒,送回國民隊全場唯一一分。

抓不住勝利的國民總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很顯然岡薩雷茲遇到點小問題,對於鎖定好球帶而言,儘管他還有很多場球要投,但我還是想給他任何一點可以贏得第20勝的機會。」而岡薩雷茲則是說,「就像翻開新的一頁一樣,我還是對我的球隊充滿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校友慈善賽飆40分 狀元朗戴維斯大秀爆扣美技

MLB/15年來最多勝 金鶯隊再創紀錄

影/大型紙飛機二壘「墜機」!

MLB/松坂成自由球員 傷勢影響身價

MLB/紅雀前總教頭批評釀酒人摩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