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的無知》導演曝光 本尊是色情片大王!

▲《穆斯林的無知》的導演艾倫羅伯茲,是專拍低成本色情片的電影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拍攝醜化回教徒影片《穆斯林的無知》(Innocence of Muslims), 引發全球反美浪潮、並導致駐利比亞大使史蒂文斯被炸死的幕後導演,叫亞倫羅伯茲( Alan Roberts),是一名拍過多部低成本色情影片的電影人。

著名八卦網站Gawker報導說,這部引發爭議的影片原名為《沙漠勇士》,導演是65歲、來自加州的亞倫羅伯茲。他曾執導名為《快樂妓女前往好萊塢》( The Happy Hooker Goes Hollywood》、《.性愛專家》(The Sexpert)等多部低成本色情影片。

Gawker網站還採訪到影片的演職人員及羅伯茲的朋友。這些人證實,羅伯茲確實就就是《穆斯林的無知》影片的導演。一名製片人說:「我保證,確實是亞倫羅伯茲,我記得他談過這部影片。」

據了解,羅伯茲是受製片商薩姆巴奇萊邀請才拍攝此片的。影片在全球各地引發示威後,羅伯茨已經手機• 關機,拒絕外界採訪。

上述報導指出,羅伯茲其實只是他拍車的化名,他的真名羅伯茲布朗威(Robert Brown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