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自PO美照駁流言 薄紗長裙意外露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袁艾菲擁有167公分的高挑身材,日前卻遭平面報導指出她一度暴瘦至43公斤,為避免粉絲擔心,她立刻在臉書PO上私房美照,強調自己還是個健康寶寶,間接駁清了暴瘦傳聞。

◄袁艾菲自PO性感美照駁暴瘦傳聞。(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面對自己暴瘦至43公斤的傳聞,袁艾菲也十分貼心地在臉書上澄清,「我沒有變瘦啦!43kg也太可怕了吧!我還變胖了耶,但因為變黑看不出來XD」希望粉絲別為她的健康狀況擔心。

對此,她的經紀人也表示袁艾菲真的沒有暴瘦問題,透露袁艾菲之前最瘦也有44公斤,最近還因為在片場猛吃零食的緣故,反而胖到了46公斤,強調體重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體態與健康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袁艾菲用來澄清暴瘦流言的美照也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不僅美腿若隱若現,內搭的比基尼猛一看還以為是底褲不小心走光。而袁艾菲的誘惑美照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其透視裝打扮超性感。

袁艾菲比基尼嫵媚擠雙峰 性感激似「嫩版邱淑貞」

檢場外銷皮鞋砸千萬 碰不肖廠商淪破產!

郭雪芙孤單忙減肥 辣嗆李毓芬、宋米秦病了!

直擊/郭雪芙誘惑擠D溝 聞釣魚台爭議嘆藝人難為

徐潔兒火辣床戲 勾腳搞曖昧

紀文惠深V掏半球嫁導演 SJ始源現身新郎嚇一跳!

獨家/工作滿檔!雞排妹爆休學了 日本性感DVD停擺

獨/正妹阿喜、蔡阿嘎甜蜜湊對 男友嗆:我不演了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