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男孩遭球棒擊腰 魔術強森立送簽名球賠罪

點評:強森人超好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球迷意外收到球員的甩棒在比賽中是常見的事,不過17日道奇與紅雀之戰,有小男孩不但沒得到球棒,還被棒子打中的消息,而道奇隊新老闆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眼見於此,隨即送一個親筆簽名的棒球給這位小粉絲,引起全場騷動,讓球賽焦點頓移完全不在場上,在於魔術強森的義行。

6局下半,道奇隊強打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在揮棒時,不慎將棒子揮進三壘觀眾席內,先擊中一名小男孩,再飛入觀眾席的走道內,沒被打中的小球迷,立刻為這個意外紀念品搶成一團,然而道奇工作人員卻不像其他球場管理寬鬆,堅持將球棒收回,讓小孩難免失望。

▲小男孩被球棒打中,魔術強森(右)上前慰問。(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被擊中的小男孩一直揉著腰部痛處,強森隨即示意外工作人員拿球與簽名筆,送給對方當作賠罪禮物,此舉引發場邊一陣歡呼,就連拉米瑞茲也忍不住往觀眾席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不但被打到的小男孩有,棒子被沒收的球迷也有份,而且都有合照留念。

強森在賽後表示,「當我看到棒子飛過來時,我知道我躲開了。那很恐怖,我只是讓孩子們和所有球迷知道我們很關心他們,而且希望他們能在道奇球場有個很棒的經驗。」

小球迷得到紀念品,卻沒能看見支持的球隊贏球,道奇在延長賽第12局,以2比5輸掉比賽。藍帽軍團共動用10個投手,而紅雀較省,共動用5名投手解決,勝投手後援1局無失分的米勒(Shelby Miller),敗投則是曾經表現相當傑出的伊萊(John El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延續林來瘋? 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沙發

MLB/小球、長打齊發 洋基續占首位

快訊/棒壇元老吳祥木逝 享年70

MLB/金鶯調整輪值 陳偉殷仍定週三先發對水手

小男孩剃紅襪隊徽 老爹笑開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