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女孩杜詩梅成性愛女主角? 坦承認識李宗瑞母親

▲杜詩梅無辜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李宗瑞性愛影片四處流傳,杜詩梅也成為淫照女主角?杜詩梅日前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澄清不可能陷入少富淫照風波:「我們從沒見過面,怎可能出現豔照?」反倒是透露離婚後男人緣不錯,所以對愛情還是有所期待,大方開出條件:「我喜歡陽光型、有觀察力的男人,如果能跟我一樣愛海就更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勘驗光碟,北檢再度提訊李宗瑞。

日前發生的少富淫照風波,網友驚爆演藝圈有「重量級、離過婚、代表作是長壽偶像劇、劇中名和徐志摩有關」的女藝人涉入,影射杜詩梅可能是受害者之一。朋友第一時間告訴她,她不置可否地表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的個性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她承認兩方的母親都認識,但兩人從沒見過面,不可能會有艷照出現!

杜詩梅一直屬「大尺碼女孩」,最近竟開始忌口不吃澱粉,原來孝順的她要陪媽媽減肥,她說:「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醫生要她減肥,我怕媽媽沒毅力,只好陪她爬山!」不過光爬緩坡就讓杜詩梅腳軟,《百萬小學堂》主持人曾寶儀得知她在新舞台劇跳芭蕾舞想拱她示範,她求饒說:「不行啦!我真的變鐵腿!」

即/「我們有小三...」 紀文惠背部全裸嫁偶像劇導演

快訊/SJ始源秘密襲台 紀文惠雪白露背禮服甜蜜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