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轟兩分逆轉彈 官大元中繼勇奪11勝

點評:周董太猛了啦!大元也超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和統一獅16日晚間的比賽形成一場激烈的打擊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最終象隊靠著周思齊9局上的兩分砲,以及官大元和湯瑪仕的聯手封鎖,最終以8比6擊敗獅隊。

▲周思齊9局上關鍵兩分砲逆轉比數。(圖/資料照片)

獅隊在1局下率先突破林煜清的投球,靠著陳鏞基和潘武雄的安打先馳得點,接著郭俊佑又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分彈,才1局就取得4比0的領先。不過林煜清也漸趨穩定,到5局都沒有再被攻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獅隊先發投手鎌田祐哉的狀況正好相反,前3局沒有讓象隊攻下分數,但4局先是被敲出兩支安打,隊友又發生守備失誤,最後失掉1分;5局更是被敲出5支安打,中間夾了支高飛犧牲打,一口氣被象隊追平比數。

6局上象隊乘勝追擊,靠著陳鏞基的失誤和鎌田的保送,再加上兩支犧牲打,沒有安打就超前比數。不過獅隊也不甘示弱,下個半局馬上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靠著高志綱的安打和李育儒的高飛犧牲打攻下兩分,反取得超前。

獲得勝投資格的鎌田也在7局退場,由蔡璟豪接替,但他卻製造出1人出局滿壘的危機,獅隊趕緊換上廖文揚,他只用了1顆球就讓張民諺敲出雙殺,化解危機。

錯過了1次機會,象隊8局上再接再厲,先是靠著失誤上壘,張志豪又擊出三壘安打將比數追平。9局上廖文揚被擊出安打後退場,不過接替投球的李瑋華又遭砲轟,讓周思齊擊出兩分砲,再度將比數拉開。

象隊則是在林煜清退場後,由官大元中繼兩局沒有失分,湯瑪仕也在9局下上場關門,最終就以8比6拿下勝利。官大元獲得超越去年的第11勝,敗投則由廖文揚承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林家瑋4.2局救火成功 桃猿雙重賽雙勝牛

日職/陽岱鋼上壘率百分百 「達比修之戰」火腿吞敗

NBA/世界和平苦練投籃 嗆:當今湖人無人能敵!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