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陣容遭忽視 熱火波許:我不喜歡這樣

點評:波許去投靠尼克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儘管在本季的季後賽首輪,邁阿密熱火輕鬆擊退了紐約尼克,不過對於新球季力拚衛冕,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表示,自己絕不會輕忽了季後大力補強的尼克。

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尼克與熱火的「03梯大對決」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所領軍的熱火,以4比1輕取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率領的尼克。

而新球季將挑戰衛冕的熱火,除了湖人隊「新F4」、雷霆等西區球隊不容小覷外,前鋒波許也在15日受訪時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忽視同樣在季後大力補強的東區勁旅尼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季後大力補強,熱火前鋒波許也不敢小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只想要強調一下尼克,我認為他們是支很棒的球隊!大家都不認真談論他們,我不喜歡這樣,他們現在已經足以飛到雷達中,我認為他們將成為一支很棒的球隊。」波許表示。

今年季後尼克雖然失去了「林來瘋」林書豪,但一口氣又找來了費爾頓(Ray Felton)、奇德(Jason Kidd)、布魯爾(Ronnie Brewer)和坎比(Marcus Camby)等幾名老經驗球員入隊,整體戰力不減反增,尤其是在防守面上的補強更是相當成功,不過能否撼動熱火霸業,還有待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世界和平苦練投籃 嗆:當今湖人無人能敵!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遭運動家單局灌5分擊沉 金鶯掉到美東第二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閃電加強切入分球 韋德尋覓「三分狙擊手」

關鍵字: 波許尼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