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上壘率百分百 「達比修之戰」火腿吞敗

點評:哪來那麼多的達比修啦!!!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系列戰前兩戰都獲勝的日本火腿鬥士,16日再度與軟體銀行鷹交手,雙方皆派出過去曾被冠上「達比修2世」名號的年輕投手先發,最終由「九州的達比修」武田翔太略勝一籌,軟銀以5比2拿下勝利。

火腿派出過去也曾有「埼玉的達比修」之稱,甚至長相也有幾分神似的中村勝先發,他賽前防禦率只有0.84,不過前兩局就被攻下3分,包括被長谷川勇也擊出1發兩分彈;不過他也漸漸回穩,到5局投完前都沒有再掉分。

▲中村勝。(圖/擷取自火腿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火腿的打線也在1、5兩局各從武田手中拿下1分,且兩分都是由陽岱鋼跑回本壘。不過火腿第四任投手莫勒肯(Dustin Molleken)在7局上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加上內野滾地球攻下兩分;軟銀的4任中繼後援投手則是1分未失,最終火腿就以2比5不敵軟銀,吞下系列戰首敗。

陽岱鋼這場比賽兩打數兩安打,還被保送3次,上壘率百分百,還為火腿跑回所有分數。

19歲的武田先發5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和4次保送,失掉兩分,拿下本季第六勝;20歲的中村則是5局也被敲5安,投出1次三振和4次保送,失掉3分,吞下本季首敗。

武田被視為軟銀新世代的王牌,今年首度在一軍登板的他,是睽違46年之久再度拿下初登板4連勝的高中畢業新秀,平均投球局數在5、6局左右的他也被封為「強運男」。

而中村上一場先發對歐力士投出7局無失分的表現,被日媒稱讚「埼玉達比修」仍健在,不過中村這場比賽吞下了首敗,其中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在於他1、2、5三局都將首名打者保送,他自己也指出,能夠守住的分數沒有守住很懊悔,這場比賽讓他體悟到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世界和平苦練投籃 嗆:當今湖人無人能敵!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遭運動家單局灌5分擊沉 金鶯掉到美東第二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閃電加強切入分球 韋德尋覓「三分狙擊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