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的女王!」 義媒明登凱特王妃26頁全裸特輯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Kate)王妃日前與威廉王子到南法度假,卻被拍到上空全裸的照片,引來皇室相當不滿。當時法國《Closer》宣稱是全球獨家,一口氣放出不少凱特座日光浴真空上陣的照片,雖然不少英國媒體自制沒登,但現在義大利八卦雜誌《Chi》卻預告,下週一(17日)將刊出26頁「全裸特輯」!

▲凱特王妃日前被刊出上空赤裸的照片,讓王室震怒。(圖/翻攝網路)

凱特王妃度假卻捲入裸照事件,不僅讓英國皇室震怒,據悉「威凱」夫婦也感到相當痛心,雖然王室以提出對《Closer》的法律控訴,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媒體決定跟進,其中與《Closer》同屬蒙達多利出版集團的《Chi》更預告將在下週一刊出26頁的凱特「全裸特輯」,還稱標題將以「裸體的女王」(The Queen Is Nude)為主,因此外界都在看英國王室屆時將如何處理這場「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註】女王是用來稱呼凱特未來的頭銜,現為王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