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星未來新機 等於星際大戰歐比王全副裝備?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把hTC也加入,打打廣告也不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5日前才發表,卻被網友批評螢幕越拉越長如同「遙控器」,有人還惡搞其「未來」新機,變成《星際大戰》裡的「光劍」,現在更有網友加碼,把三星GALAXY Note系列也融入,酸它越做越大有朝一日會成為「盾牌」。

▲蘋果iPhone加三星GALAXY「未來」新機,等於《星際大戰》裝備?(圖/翻攝Apple中文粉絲團臉書)

自從iPhone5揭曉後,就被調侃「只長高」,其他沒有太大新意,於是一系列的惡搞接踵而來,從iPhone6、iPhone7到iPhone30,甚至還成為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的雙截棍,最後出到iPhone101時,就能取代台北101大樓,成為台北市的新地標。

網友的創意不僅如此,除了虧iPhone越來越長,成為《星際大戰》中,絕地武士歐比王拿的光劍,用iPhone20取代外,現在連三星也不放過,因為它機身越作越大支,便大膽預測到了GALAXY S23時,就可變成盾牌阻擋外來攻擊,但不少台灣網友質疑,「hTC要擺那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