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點評:希望能把今天的火力再延續下去!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隊16日在亞洲盃的第二戰靠著張宗憲狂飆20分、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113比88大勝印度隊,順利拿下本次賽事的首勝,不過賽後總教練許晉哲也表示,中華隊的防守還有進步空間。

碰上同組實力較弱的印度,中華隊今日並未掉以輕心,反而在比賽前90分鐘就率先抵達球場進行練習,讓中華隊球員及早適應場地,並在比賽首節就收到成效,球員火力全開。

「我們對印度不甚瞭解,當然不敢掉以輕心。我們到了我就叫先發球員先去包紮,其他人熱身投籃,就是希望提早適應球場,印度隊則是在賽前30分鐘才到。」許晉哲表示。

不過對於球隊仍被對手拿下88分,許晉哲也強調在防守端還有進步空間,尤其是在明後天將碰上亞洲實力頂尖的伊朗和卡達,將會更加難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宗憲今日改從板凳出擊,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圖/籃協提供)

而今日改從板凳出擊拿下20分的張宗憲,賽後也談到自己的狀況,「昨與日本的比賽沒打出我們應有表現,所以這場特別想贏,開賽就要找回節奏、慢慢進入狀況,把教練交代給我的工作做好。」

同樣繳出15分好表現的簡浩也指出,「贏球最重要,自己得隨時準備好,不能因沒先發、沒上場就受到影響,必須一直維持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尼克不可忽視!

NBA/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天空才是極限

亞洲盃/狂飆16記三分彈 中華隊輕鬆料理印度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韋德驚傳家暴! 前妻指控:在廁所狂毆打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