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點評:照這樣的速度,現在的我們應該很少人可以看到第100萬次失誤吧!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去年國家聯盟打擊王雷耶斯(Jose Reyes)在16日的比賽中寫下紀錄,不過這個紀錄可能有點不太光彩,就是大聯盟的第50萬次失誤。不過聯盟官網以另類角度看待,認為應該為此慶祝,代表棒球這項運動存活夠久。

▲雷耶斯7局上發生失誤。(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美國大聯盟於西元1903年成立,迄今已超過100年。在這家百年老店中,各式各樣的紀錄都有人創下,各種成績的里程碑也已立下一個又一個。而今年轉隊到邁阿密馬林魚的雷耶斯也在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中寫下一個非官方紀錄──聯盟第50萬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紅人打者史塔布斯(Drew Stubbs)擊出內野彈跳球,馬林魚游擊手雷耶斯也很快掌握到這個球,但要將球從手套拿出來時卻沒有拿好,而史塔布斯打擊出去後也奮力往一壘衝,因此雷耶斯最後沒能將球傳出去,被記了1次守備失誤。

▲雷耶斯失誤影片。(影/大聯盟官網)

這只是一次普通的守備失誤,最後也沒有造成傷害,但卻是大聯盟意義非凡的第50萬次失誤。大聯盟官網也指出,50萬次乍聽之下雖然很多,但這也代表棒球運動活得夠久,是個值得慶祝的里程碑,也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第100萬次的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尼克不可忽視!

NBA/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天空才是極限

MLB/一朗扛開路先鋒 洋基退光芒仍保美東王位

日職/王溢正最佳一戰 監督不滿仍評「合格」

NBA/韋德驚傳家暴! 前妻指控:在廁所狂毆打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