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暮光女放蕩後含淚說抱歉 派汀森原諒回收舊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暮光情侶」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戀情有救了!先前才傳出這對愛侶復合無望,現在外媒卻爆出羅伯派汀森已經原諒偷吃的克莉絲汀,消息來源更直指「他們沒有辦法失去彼此。」

▲羅伯派汀森回收舊愛克莉絲汀,兩人戲劇性復合。(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偷吃劈腿已婚導演魯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還讓她成為好萊塢最討厭女星之一,先前雖然傳出她極力挽回愛情,但傷心的羅伯派汀森心死,兩人復合宣告無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現在外媒卻大肆報導,全指兩人已經重修舊好,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兩人在經過淚水交織的深入對談後,克莉絲汀含淚說抱歉,更強調這是「一次性的錯誤」,而羅伯派汀森最後決定原諒,兩人重修舊好,親近兩人的友人更向外媒透露「他們都非常確定不能沒有彼此。」暮光情侶的戀情近期攻佔版面,時機點恰逢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下)即將上映,雙方難免挨轟炒作,不過屆時電影首映會,恐怕也將在兩人復合的狀況下成為焦點。

派汀森展紳士風範!願和偷吃暮光女牽手走紅毯  

圖/暮光女全裸旅行去 上空露兩點「3人行」

暮光女成好萊塢最討厭女星 製片白目聲援:她沒做愛

圖/暮光女克莉斯汀偷吃已婚導演 車上激情遭拍鹹濕照

暮光女又扯浪蕩腥聞?傳拉法蘭柯同開房

「裸體的女王!」 義媒明登凱特王妃26頁全裸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