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尼克不可忽視!

點評:綠葉一定有他的重要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建立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除了先發球員很重要之外,板凳深度當然也不容忽視,《Bleacher report》的專欄作家貝柏(Stephen Babb)做各隊的板凳戰力評比,選出幾支極具潛力的球隊,期中包括馬刺、小牛和尼克。

板凳深度對於一支球隊而言,是教練調度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深度不夠,調兵遣將的時候恐會遇到綁手綁腳的困境,《Bleacher report》的專欄作家貝柏點出幾支擁有不錯第六人的球隊。

▲馬刺的板凳戰力不容小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貝柏選馬刺隊,除了「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還有尼爾(Gary Neal)、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布雷爾(DeJuan Blair)和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可以在波波維奇(GreggPopovich)的靈活調度下,巧妙組成驚人戰力。

回顧今年(2012)1月馬刺作客小牛的比賽,第三節馬刺落後將近20分之多,波波維奇沒有放上主力鄧肯(Tim Duncan)和帕克(Tony Parker),在尼爾的率領之下,頻頻在外線開火,將比數追平挺進延長加賽,可惜最後仍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但馬刺板凳對上小牛先發一點也不遜色。

既然談到小牛,其實也不難發現,暑假期間小牛補強動作頻頻,先發擁有柯里森(Darren Collison)、梅奧(O.J. Mayo)、馬利安(Shawn Marion)、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凱曼(Chris Kaman),陣中板凳擁有衛斯特(Delonte West)、卡特(Vince Carter)、布萊德(Elton Brand),以及萊特(Brandan Wright),戰力不容小覷。

最後貝柏選出紐約尼克隊,休戰期間補進坎比(Marcus Camby)和奇德(Jason Kidd),在內線方面,坎比能夠分擔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內線的壓力。

諾瓦克(Steve Novak)也能適時上場在外線放冷箭,奇德方面則替補費爾頓(Raymond Felton),夏普特(Iman Shumpert)、布魯爾(Ronnie Brewer)和史密斯(J.R. Smith)的戰力也能彌補後場的板凳深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日職/王溢正最佳一戰 監督不滿仍評「合格」

NBA/湖人F4磨合快? 韋德:他們不會花太多時間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NBA/韋德驚傳家暴! 前妻指控:在廁所狂毆打我

中職/潘威倫勝投遭兄弟逆襲 官大元中繼10勝破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