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觀眾被鋼管女郎「塞頭入胸」 警:有穿衣無法可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要是問起,父母應該也不知如何解釋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某夜市在農曆7月普渡時,找來穿著清涼的鋼管女郎跳舞。為了賺紅包,舞者竟然走下舞台讓民眾磨蹭自己的胸部,其實普渡現場還有小朋友也在,這樣子不雅的畫面真是教壞小孩,但警察無奈的說,如此情形無法可管。

正當女舞者在台上唱歌跳舞時,突然間底下有群眾喊要頒獎,接著就看到舞者走下台彎著腰,底下有男子拿出錢來就往舞者的胸部以及熱褲裡塞,雖然大家看起來樂歪了,但這動作全被現場的小朋友看在眼裡。

而這樣的行為還沒結束,後頭還有更猛的!女舞者在表演完後走下台,來到騎樓的圓桌前,在眾人的鼓噪下,女子就把男子的臉貼在自己胸部,讓旁邊的人又是一陣開心,甚至叫男生躺在椅子上,讓舞者跨坐在他身上表演,然後女子又可因此領到紅包。


這些公然上演的不雅畫面,東森新聞提供給警方,員警說因為有穿衣服,所以無法可辦,但也坦言這些脫序行為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原本普渡是謝謝四方好兄弟的感恩儀式,不過現在綜藝團鋼管女郎遊走在尺度邊緣的加碼行為,好兄弟究竟有沒有樂到,還真的恐怕只有鬼才知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