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李準上大學 媽媽送禮…保險套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MBLAQ」的團員李準有著「村傻」形象,除了當偶像外,也頗受綜藝節目青睞。日前他在節目《強心臟》中更自爆要升大學時,媽媽送他的禮物竟是保險套。

▲MBLAQ李準(左二)收到媽媽送保險套當禮物。(圖/資料照)

「MBLAQ」團員李準除了會唱歌跳舞,幽默的「綜藝感」也讓他成為節目常客。他在韓國1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強心臟》中就自爆,媽媽送他的驚人大學入學禮物。李準說:「有天晚上跟媽媽聊了很久,她告誡我不要做出無法負責任的事」,之後就拿出保險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讓現場笑翻,在場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問說:「用掉了沒?」主持人申東燁也追問禮物下落,李準才害羞的說:「太珍貴了,我一直放在房間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