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闖進門趴地自慰 「淡定哥」班馬吉羅邊看邊報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班馬吉羅(Bam Margera)以惡搞出名,是美國電視節目《蠢蛋搞怪秀》(Jackass)的固定班底,也有參與該劇電影版及續集的演出。外媒昨(美國時間14日)驚傳半夜有裸體辣妹闖進他家,還大膽的在地板上自慰,而他也淡定的一邊欣賞春宮秀一邊報警結束這場驚魂記。

▲班馬吉羅日前報警聲稱有裸女闖進門還誇張地趴地自慰。(圖/達志影像)

據《TMZ》報導班馬吉羅聲稱,昨凌晨有一名24歲的裸體辣妹趁他在睡覺時硬闖進家中,叫醒自己然後開始狂親,還在睡夢中的他立刻驚醒,急忙推開對方報警處理,不過事情還沒結束,當他正在和警察通話時,該女竟然誇張地趴在地板上開始手淫。事後警方拘留裸女並被控其非法入室行竊、闖入民宅以及跟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馬吉羅13歲時就成為充滿街頭風格的職業滑板選手,後來因拍攝搞怪影片被MTV電視台相中,在惡搞節目《蠢蛋搞怪秀》擔任固定班底,電影版和續集中也有他的身影。成名後,除了演出電視和電影以外也曾執導過許多MV。

生不如死!女神卡卡忍痛握拳上演「腦後刺青live秀」 

洪金寶怒斥「爺孫戀」:最好搞到我一家12口死x了

「劈腿始祖想婚了?」 林韋君披婚紗怨:中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