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克勞斯近況火燙 洋基:我們開過小聯盟合約

點評:洋基有這麼糟嘛~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外野手麥克勞斯(Nate McLouth)最近的表現令人眼睛一亮,今年8月初才被金鶯隊拉上大聯盟的他13日還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贏球,有消息指出,這位異軍突起的球員在加盟金鶯之前,曾拒絕過紐約洋基提出的小聯盟合約。

▲金鶯麥克勞斯曾拒絕洋基隊所開出的小聯盟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0歲的麥克勞斯在今年5月底遭匹茲堡海盜隊釋出後,成為自由球員,金鶯隊與當時因賈德納(Brett Gardner)受傷缺乏外野戰力的洋基隊便與他接觸,都提出小聯盟合約,麥克勞斯最後選擇加盟金鶯隊,洋基隊才因此將目標轉向鈴木一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麥克勞斯加盟金鶯隊的原因,是他認為在金鶯隊升上大聯盟的機會比起洋基高上許多,以目前洋基隊堅持把年紀稍長的伊巴納茲(Raul Ibanez)與瓊斯(Andruw Jones)擺在外野來看,麥克勞斯當時的眼光或許沒有錯。

麥克勞斯在金鶯隊37場比賽打出2成56的打擊率,另外有13分打點與2支全壘打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

MLB/國民可望搶下外卡 總教練強森:那不重要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MLB/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

NBA/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