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紐約內戰頗有看頭 歐肥:籃網難取代尼克!

點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接受ESPN訪問時談到紐約的兩支球隊,他認為籃網與尼克的對決會很有看頭,稱讚籃網休兵期間的補強,不過仍表示,「尼克還是紐約代表性的球隊。」

▲歐尼爾很期待紐約內戰,不過籃網還是難以取代尼克地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從紐澤西搬遷至布魯克林,與尼克成為同城兄弟,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甚至用了諷刺字眼,提及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兩軍尚未交鋒,已經有了幾分火藥味,歐尼爾說,「紐約的球迷都很激動、也很好勝,所以籃網和尼克之間的競爭,相信會有不小的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期間籃網補進強森(Joe Johnson),戰力提升不少,又留住威廉斯(Deron Williams)、羅培茲(Brook Lopez)和華勒斯(Gerald Wallace),其中歐尼爾最看好羅培茲給予籃網的戰力支援,不過談到哪支球隊可以成為紐約代表性球隊,他仍認為籃網不容易撼動尼克的地位。

紐約尼克方面,「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應該扛起更多責任。」歐尼爾說,「安東尼每次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比拚的時候,總遜色不少,我覺得他應該要再努力一點,我以前打球時也是,我會讓大家更在意我,想要擊敗熱火,必須這麼做。」

同時歐尼爾也談到傳奇中鋒尤恩(Patrick Ewing),尼克邀請他至發展聯盟擔任總教練,「大猩猩」尤恩最後拒絕此工作,歐尼爾說,「我覺得他的決定是對的,其實尤恩應該成為NBA的教練,希望有一天他能實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

MLB/國民可望搶下外卡 總教練強森:那不重要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MLB/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

NBA/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