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禁區扛上癮? 波許:打中鋒變成是件自然的事

點評:波許不貪功的精神值得鼓勵!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在多倫多暴龍時期,波許(Chris Bosh)總給人不擅禁區碰撞的感覺,不過來到邁阿密熱火後,為了適應隊型,波許常常得要擔任「中鋒」角色,捍衛熱火禁區。對於自己場上角色的轉變,波許顯然適應良好,直言「打中鋒變成是件自然的事」,並放話希望自己在新球季的開幕戰就列名為球隊「先發中鋒」。

▲波許不排斥打中鋒,直言只要球隊要求就會盡力去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擔任中鋒)變成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我有獨特的機會去為球隊作出貢獻,而我需要透過進化,變成更好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個球季的季後賽,熱火大膽啟用波許擔任球隊先發中鋒,但波許並不排斥這樣的角色轉變,「這從我新人球季就不斷發生,當我與邁阿密簽約時,球隊根本沒有5號球員,然後我就知道,代打中鋒這件事又要發生了。」

「我選擇接受這項挑戰,看看自己的能耐究竟有多少。只要球團認為我擔任中鋒能讓球隊戰力提升,我就願意去做。」

為了備戰新球季,波許日前也傳出刻意「增重」,以便應付更多禁區肌肉棒子的挑戰,而波許在上季總冠軍賽的出色表現,相信也讓各隊更加不敢忽視這位熱火的「中鋒」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戰況膠著 洋基總經理:我的球員一定會進季後賽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MLB/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

NBA/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

中職/象4失誤致命 遭獅追上勝差並列第2

關鍵字: 波許熱火Chris Bosh迅猛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