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可望搶下外卡 總教練強森:那不重要

點評:真得是很有野心。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有機會在下週確定拿下國家聯盟的外卡資格,這將會是國民隊80年來首次擠進季後賽,不過國民隊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卻說,「這不是什麼重要的時刻。」

▲國民總教練強森認為球隊拿下外卡資格不是那麼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隊這個系列戰出戰亞特蘭大勇士隊,賽前就在外卡排行點亮M5的魔術數字,雖然第1場比賽輸球,但國民隊只要接下來的2場比賽贏球、洛杉磯道奇隊3場全敗,國民就能夠確定擁有國聯的外卡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表示他有更遠大的目標;一場定勝負的外卡挑戰賽變化多端,對於目標鎖定國聯東區冠軍的強森而言一點誘惑也沒有,強森說,「今年增加的外卡名額對我來說只是另外多出來的負擔。」

強森認為沒有人想要打只有1場的季後賽,他說,「過去你只要擠進外卡,就能等於打進季後賽,所以對於得到1場外卡挑戰賽的機會,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國民隊未來並不打算大肆慶祝他們的外卡資格,他們不會噴香檳、不會在球場上相擁歡慶,總教練表示他們會將這些活動保留到球隊拿下國東分區冠軍的時候。目前為止,國民領先第2名的勇士有7.5場勝差、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為M1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戰況膠著 洋基總經理:我的球員一定會進季後賽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MLB/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

NBA/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

中職/象4失誤致命 遭獅追上勝差並列第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