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員「冒雨」視察 竟是消防水槍噴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影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下雨都要造假?13日晚間一則內容為「領導冒雨視察工作」的微博迅速擴散開來,沒有下雨的天空卻噴出水龍,瞬間降下一場「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四川官員「冒雨視察」工地。(圖/取自小鍋巴ll微博)

網友「小鍋巴ll」13日在微博PO上一張圖,在四川樂山高新區某模具生產企業附近的空曠土地上,這天沒有下雨, 但有人卻用消防水槍「下了一場人造雨」,水來自消防車,而某些官員就在雨中撐傘視察,還有攝影機在一旁拍攝,引來不少路人駐足圍觀,網友集體吐槽「這是領導嗎?簡直就是影帝啊!」動用到公共的消防資源來作秀「更是罪過」!

▲這場雨其實是「人造雨」。(圖/轉自老極在旅行微博)

根據《華西都市報》記者向樂山高新區管委會負責人求證,照片場景確有其事,但官員不是在視察,而是在拍攝宣傳影片;高新區投資建設開發有限公司12日中午在園區籌備地進行拍攝,因「冒雨工作」是拍攝創意,所以才會採取噴水的方式來製造雨天場景。

讓學生騎驢上課 墨西哥小學為提高出席率祭奇招

【影】不爽! 繳罰單男子 將137張鈔票摺成小豬!

【影】iPhone5的第一眼印象? 美脫口秀拿4S呼攏路人

誰說只有人類不正常?貓咪路人甲更搶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