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4失誤致命 遭獅追上勝差並列第2

點評:獅隊好猛,象隊也真是不服輸,最後半局還能拚到滿壘!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兄弟象與統一獅14日展開關鍵三連戰,沒想到象隊在攸關下半季排行的比賽中,單場卻出現4次失誤,加上投手群壓不住「南霸天」打線,最後遭到痛宰,以7比15輸球。

聯盟防禦率王強納森今天先發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兩分,本季第12勝順利入袋。象隊先發投手鄭錡鴻就沒這麼好運了,雖然他這兩年對「南霸天」共拿下6勝1敗的成績,不過今天狀況卻不如以往,只投了5.1局就用掉96顆球,除了有3次四死球外,還被獅隊掃出7支安打、失掉的7分全是自責分。

統一獅打線這場比賽大爆發,一共掃出14支安打,在比賽前半段就以4比0領先;6局下一口氣將鄭錡鴻、盧劭禹、羅國華打退場後,更創造出7分的大局。

而象隊除了投手壓不住對方打線外,守備出現兩次失誤,也是造成大失血的原因。6局打完以11分遙遙領先的獅隊,比賽後半段面對葉丁仁和官大元,則是又再攻下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象隊今天全場也有11支安打的表現,不過皆集中在比賽後半段,到了第7局才用4支安打換回兩分;9局上面對第3任投手黃志龍時,更一度形成滿壘,雖然在最後半局攻下5分,但由於統一早就將比數給拉開,因此無法真的威脅到「南霸天」,最終便以8分差輸球,也讓獅隊追上勝差,雙方並列第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浪子回頭! 拉米瑞茲信主後改當乖學生

中職/陳金鋒勤復健 期待豪華打線大合體

NBA/感情降到冰點 朗多冷稱艾倫「那個人」

NBA/回憶膝傷復健路 公牛羅斯當場流下「男兒淚」

MLB/最佳男主角! 水手席格精湛演技騙倒老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