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爛醉露臀毀形象 甘願為戲全裸入鏡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前田敦子才剛從AKB48風光畢業,就慘遭八卦雜誌拍到喝得爛醉的她被男星佐藤健公主抱、屁股蛋全露出的照片,清純形象盡失。日前她的新電影《苦役列車》即將在台灣上映,曾說過今後要以「頂尖女演員」為目標努力,甚至有為戲全裸覺悟的前田敦子,在片中不僅濕身演出,還被森山未來舔手強吻,演技頗受好評。

▼前田敦子為朝頂尖女演員的目標邁進,已有為戲全裸的覺悟。(圖/翻攝網路)

前田敦子曾自曝有為戲全裸的決心,她在畢業前拍攝的電影《苦役列車》中不僅濕身演出,還被同戲男主角森山未來舔手強吻,毫無怨言的接受導演安排,也踏出了為戲犧牲的第一步,融入的演技在日本廣受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在片中遭森山未來舔手強吻。(圖/天馬行空提供)

片中森山未來飾演不善與人交際的男主角北町,因為暗戀前田敦子飾演的櫻井,在追求過程中怪招盡出,甚至還突然舔起前田的手、在雨中強吻她,把前田敦子嚇的花容失色,事後她也笑說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挑戰。

而本片即將於10/19在台上映,也將參展高雄電影節,台灣觀眾將有福可以見到不同於以往的前田敦子。

直擊/隋棠美胸犀利升級 羞認吃胖5公斤

孟耿如《剩女》拚美余函彌 小鬼笑場NG

張鈞甯、楊祐寧蒙古行 見資助兒感動落淚

【圖】女星脫bra固定脫臼 港劇鹹濕劇情引熱議

南韓天后嚴正花驚沾吸毒醜聞 片場痛哭兩小時

直擊/少時徐玄性感撩髮 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