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出趕進度 勇士總管:開幕戰要看到柏加特登場

點評:有點在趕鴨子上架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來到金州勇士後,就因為傷勢一場比賽都還沒打,但是中鋒柏加特(Andrew Bogut)對於缺乏禁區戰力的勇士隊來說,重要性卻從未被忽視。只不過相較於聯盟其他各隊對於主力球員受傷時的「保護」態度,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卻是放話表示,新球季開幕戰,「期待」看到柏加特上場。

▲勇士中鋒柏加特遭總管點名,期待他在開幕戰登場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上個球季的「球員交易截止日」前夕,柏加特透過交易轉隊來到灣區發展。不過由於自己在1月底才剛剛因未左腳踝骨折手術動刀,因此柏加特實際上一場球也沒替勇士打,不過經過近8個月的復健恢復後,球團高層似乎也開始對柏加特的復出,開始施加了些「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總管梅爾斯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期待在10月31日(美國時間)作客鳳凰城太陽的球季開幕戰中,看到柏加特上場替球隊出賽。」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預期,我們都希望能看到柏加特在開幕戰替球隊效力,如果他表達還需要多兩場的恢復時間,我們也願意等,但是球團真的很希望能見到他在開幕戰就出賽。」梅爾斯如此說道。

看來柏加特的復健計劃恐怕得要加緊腳步,總管開金口,柏加特看來非得拿出實際成績,才能讓新東家滿意。

現年27歲的柏加特,是2005年的「選秀狀元」,身高7呎的他在密爾瓦基公鹿效力6季,平均能繳出12.7分、9.3籃板、1.6火鍋成績。不過太容易受傷是柏加特最大缺點,這個澳洲籍大個僅有2季出賽數高於70場,耐戰性並不出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最佳男主角! 水手席格精湛演技騙倒老將

NBA/感情降到冰點 朗多冷稱艾倫「那個人」

NBA/回憶膝傷復健路 公牛羅斯當場流下「男兒淚」

MLB/陳偉殷穿旗袍網襪 化身嬌羞性感美女

日職/羅德球場拍到隱藏人物! 球迷穿桃猿上衣觀賽

關鍵字: 柏加特勇士公鹿Andrew Bogu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