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浪子回頭! 拉米瑞茲信主後改當乖學生

點評:感謝讚美主!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前洛杉磯道奇隊的傳奇巨砲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去年因為二度使用禁藥提早退休,後來還因為疑似家暴遭到警方逮捕。這位強打在離開棒球場後,因為認識上帝而走過人生低谷,最近更傳出和老婆重修舊好,一起從教會的福音課程中畢業了。

▲這位傳奇球星兩年來的轉變;身穿紅色學士服的是拉米瑞茲的太太。(圖/截自網路)

拉米瑞茲去年4月因為二度被驗出使用禁藥,遭到大聯盟重罰禁賽100場,無法上場比賽的拉米瑞茲也因此決定閃電退休。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這位巨砲不僅在工作上失意,隨後更在9月傳出他家暴老婆的消息,遭到警方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年,這位強打成功爭取到禁賽減半的資格,並在今年二月與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但隨著拉米瑞茲的禁賽令解除後,原本打算將他拉上大聯盟的運動家,卻因為拉米瑞茲出現左手腕痠痛,不得不將他留在3A調整。

自覺沒有空間待在運動家的拉米瑞茲,隨後在6月中便自請離隊。這位巨砲在19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共計出賽了2302場,繳出2574支安打、打擊率3成12的成績,並以555支紅不讓在大聯盟全壘打榜上,排名第14。

現在傳出離開棒球場的拉米瑞茲,不再放蕩不羈、渾渾噩噩的過生活,而是和老婆一同念完了教會中的福音課程,「我感謝主耶穌讓我之前發生那些事,因為我經歷過這些低潮後才認識了祂。」

拉米瑞茲說,他因為沒球可打了,才能有時間陪家人,「我帶我的太太和兩個兒子到處跑,不管是他們的籃球或棒球練習,我們都會參與。我的家庭很棒,我的內心從未有過如此的平安,這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感謝上帝!」

「如果沒有這些事,我可能會繼續在球場上敲全壘打,但我的靈魂卻是空洞的。」拉米瑞茲解釋,「上帝賜給我很多恩典,現在我要持續尋求祂的旨意。如果神帶領我繼續打球,我會接受;如果神不這麼做,我也會感謝祂所有的安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最佳男主角! 水手席格精湛演技騙倒老將

NBA/感情降到冰點 朗多冷稱艾倫「那個人」

NBA/回憶膝傷復健路 公牛羅斯當場流下「男兒淚」

MLB/陳偉殷穿旗袍網襪 化身嬌羞性感美女

日職/羅德球場拍到隱藏人物! 球迷穿桃猿上衣觀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