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天后羅拉費琪來台 大戰「滅絕師太」黃小琥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爵士天后羅拉費琪(Laura Fygi)將第4度來台,不過這次來台讓她最興奮又期待的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黃小琥,兩人將破天荒首次攜手合作,特別的是,兩人開出各自要唱的歌單竟然一模一樣,讓製作單位都笑說她們根本早就認識了,乾脆看誰先搶到麥克風就誰贏誰唱好了。

羅拉費琪每次來台灣演唱都締造滿座票房,睽違4年後,終於確定10月14日第4度來台;過去因為黃小琥唱功了得,經常受邀到海內外各地演唱,而且中英文歌曲都能唱到爐火純青,讓羅拉費琪與樂手們,都注意到她,這次破天荒攜手合作。

▲▼爵士天后羅拉費琪第4度來台開唱,並首度與黃小琥合作。(圖/大大娛樂、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拉費琪和黃小琥出道的背景到成名過程,竟然有非常多的共同點,像是從很小、很辣的少女時代就開始演唱,跟歌迷觀眾現場互動、講笑話功力十足,也得過無數大獎與實際銷量成績的肯定,連談感情也都毫不矯柔做作;特別的是,她們開出各自要唱的歌單竟然都一模一樣,讓製作單位都笑著說:「兩個天后根本早就認識了,哪有可能連選歌都這麼巧,乾脆看誰先搶到麥克風就誰贏誰唱好了」。

除了正在準備來台開唱的精彩節目外,羅拉費琪也忙著跟之前來台北認識的友人打聽好吃好玩的新玩意兒,畢竟4年沒來了,她想安排時間去採購最愛的閃亮亮誇張首飾,然後知道台灣3C產品的相關配備都非常有名,也打算帶給家人、朋友當禮物,讓人見識到她一直跟流行不脫節之外,也被友人笑說,她應該是所有來台的外國藝人當中,最會活絡台灣消費市場的超級大客戶了。演唱會將在台北在ATT SHOW BOX舉辦,詳情可洽詢大大娛樂07-5370000。

驚!「黑澀會美眉」賴瀅羽疑457張裸照曝光大瘋傳

爆「爺孫戀」?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

驚!「黑澀會妹妹」賴瀅羽疑裸照曝光 三點全露網路傳

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林青霞拒絕陶大偉吻戲 受邀復出再創「東方不敗」高峰

爆「爺孫戀」?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