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感情降到冰點 朗多冷稱艾倫「那個人」

點評:Oh~!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曾經是同隊戰友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朗多(Rajon Rondo)與轉隊邁阿密熱火的艾倫(Ray Allen)去年傳出感情不和,朗多不但從未出面否認這個傳言,日前他接受娛樂節目採訪時的反應,更是表現出兩人的情誼已經盪到最低點。

朗多14日受邀擔任娛樂節目的特別來賓,主持人問到最近是否有和他轉到熱火的前隊友艾倫聊過,沒想到朗多居然淡淡的回答,「喔,那個人啊‧‧‧」讓主持人相當驚訝。

►►►朗多冷回答影片。(引自Larry Brown Sports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聽到艾倫的名字便把視線撇開淡淡的回答,「喔,那個人啊‧‧‧」(圖/擷取自影片)

艾倫曾在決定轉隊時表示,塞爾提克的球迷會了解為什麼他要離開,如今兩人之間的不快淺顯易見,更加凸顯出艾倫離開波士頓的理由,沒有人想在不愉快的環境下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尼克教頭不賞臉 壞小子巴恩斯無緣轉戰紐約

MLB/陳偉殷自責投出保送 休瓦特:不用懷疑他

MLB/金鶯延長賽韌性十足 有望突破大聯盟紀錄

NBA/復出以來最好感覺 灰狼羅伊:我還沒遇過挫折

NBA/熱火詹姆斯換經紀人 兒時玩伴雀屏中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