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代言美體衣 凹凸有緻火辣身材現形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頂著麻省理工學院雙學位頭銜回台10年,笑容燦爛的Janet從model、主持旅遊節目獲得行腳節目奪最佳主持人獎、演講、演奏到接拍廣告,超夯人氣讓廣告代言邀約不斷,今年更接下內衣品牌戴安芬代言,荷包賺滿滿。

Janet接下美體衣代言,拍攝廣告大方展現好身材。(圖/黛安芬提供)

為了拍出Janet美麗與自信的特質,廣告主特別為Janet量身打造廣告腳本,在「黛安芬緊緻保養美體衣」廣告影片中, Janet化身時尚模特兒,影片中她不斷更換時尚造型,時而對鏡頭拋媚眼, 時而對鏡展現時尚名模pose,一天完成5套美体衣5種造性的緊湊拍攝工作,讓大家見識到她時尚又sexy的一面。

談到身材,Janet坦言, 剛進入演藝行業時, 曾經被Baby fat身材困擾過, 特別是當年偏A的身型, 就是少一點凹凸有緻S身型的女人味, 因此下定決心靠著飲食運動瘦身,多年來一直維持緊實的好身材!儘管Janet不以為苦, 但Janet 在穿著黛安芬緊緻保養美体衣拍完廣告後發現, 原來女性輕鬆有效達到美体又保養效果, 是可以用更聰明的方法達到目地的,因為身型收得好,身材緊緻了,外在態度自然放得開。

Janet表示這一次代言專為YSIOA不同身型設計的黛安芬美體衣,正是可以達到修身美型,又符合時尚造型穿搭目的的設計;更厲害的是它革命性地採用緊緻微膠囊纖維,讓女性在穿著美体衣的同時,經由身體與纖維摩擦中釋放出緊實肌膚的元素,穿衣順便作保養,幫現代步調繁忙的職場女性省下保養步驟及時間。

歷經2支內衣廣告影片洗禮,學習力超強也晉身內衣達人的Janet說,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比例才是大家看得到的美麗, 選對可以修正身材比例的美体衣, 作好曲線打底基本工,你穿什麼都漂亮,自信自然跟著來,confidence is sexy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