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還剩99天 馬雅曆法倒數開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末日降臨那一天,我會把硬碟裡所有謎片都刪光。(沒來就留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世界末日還剩99天,你打算怎麼過?距離馬雅曆法推算出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已經剩不到1百天。雖然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馬雅曆法的末日預言真實性,但近來有國際媒體開始倒數計時,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希望大家能透過過程反思人類文明。

這幾年,異常氣候現象越來越多,地震、海嘯頻傳,加上各地出現的怪病,漢他病毒、伊波拉病毒、炭疽熱,連中古世紀的黑死病「鼠疫」都重出江湖,讓人不禁憂心,馬雅預言成真的可能性。

不過直到現在為止,仍沒有任何可靠證據證明,馬雅預言的真實性,過去也有考古學家認為,所謂的末日預言是人們的「偏見驗證」,曲解了馬雅曆法。

但看到最近一陣子的人禍,從先進到落後的社會,都有各種衝突、紛爭,有國際媒體開始「低調」倒數世界末日降臨的那一天,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能讓大家一起省思,我們的文明,是否真的步步走向毀滅的終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