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連三場開轟 象阻止猿點亮魔術數字

點評:周董太威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賽前勝差被拉開到4場、再輸球就要讓Lamigo桃猿點亮魔術數字的兄弟象,背水一戰也發揮十足韌性,在桃猿先發投手迪薩猛傷退後逮中機會急起直追,最終就以6比3獲勝,順利阻止桃猿點燈。

這場比賽雙方都派出洋投應戰,麥格倫首局就被攻占滿壘,但最後只讓林智勝擊出雙殺添得1分。2局下自己又先投出觸身球,再被鍾承佑擊出安打攻占二、三壘,黃浩然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

而桃猿先發迪薩猛前3局每局都被敲出安打,但最後都順利化解沒有失分;不過他投完3局後卻因為手部不適退場休息,也為這場比賽投下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連續3場比賽開轟,為象隊追平比數。(圖/資料照片)

象隊4局展開反攻,先是靠著兩支安打從林敬民手中拿下1分,5局上周思齊又敲出兩分砲一舉將比數超前。雖然5局下桃猿也用兩支安打追平比數,不過6局上象隊又在兩人出局後,從陳正達手中連敲3支安打,再攻下兩分。

桃猿則是在5局後被李居冠和湯瑪仕聯手壓制,最終象隊靠著8局上再添下的保險分,以6比3獲勝,順利阻止桃猿點亮魔術數字。

6局上場中繼兩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的李居冠拿下勝投,陳正達則是吞下敗投。打擊方面,彭政閔4支4,已經連續6打數擊出安打、7打席上壘;周思齊則敲出本季第18轟,近5場比賽出現4轟,連續3場比賽都開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大西洋死亡之組 尼克沒林書豪也有季後賽

MLB/蝴蝶球傳說飄上大螢幕 威克菲爾、迪奇成男主角

MLB/哈德森忙碌守備 無助球隊勝利

MLB/2013賽程變革 洋基將與前紐約宿敵對決  

NBA/奈許拉攏巴西閃電 巴柏沙:他要我快來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