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蔡萬霖初試啼聲 首次先發克牛摘首勝

點評:恭喜首富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13日派出職棒新兵蔡萬霖初次先發,對上同樣也是新秀但已經先發11場並拿下3勝的興農牛左投賴鴻誠。蔡萬霖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穩,但之後越投越順,遭遇危機也能屢次化解,加上隊友11安的火力支援,最終獅隊就以7比3擊敗牛隊,蔡萬霖順利拿下生涯首勝。

蔡萬霖這場比賽先發5局,只有在1局上製造出滿壘危機,因為隊友失誤失掉兩分;之後幾局雖然都有被攻占上壘,但頻頻讓牛隊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沒有再失掉分數。

賴鴻誠則是同樣在1局下因為隊友失誤失掉兩分,2局下又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順利度過3、4兩局後,5局下又被擊出3支安打,以及1支高飛犧牲打再掉兩分。

牛隊7局上靠著沈福仁的二壘安打以及推進追回1分,但6局下中途上場接替投球的李金龍7局下又把這分還了回去。第三任投手沈鈺傑也在8局下被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再丟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4分領先的獅隊,9局上再度派出守護神林岳平,他在兩出局後投出保送,又被敲出安打,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抓到第三個出局數,沒有失掉分數,最終獅隊就以7比3獲勝。

蔡萬霖5局的先發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和4次保送,失掉兩分(1分責失),拿下職棒生涯首勝;賴鴻誠則是投了5.2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4次保送,失5分(3分責失),吞下第六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金鶯馬查多超強「騙術」 假動作唬跑者被夾殺

MLB/蝴蝶球傳說飄上大螢幕 威克菲爾、迪奇成男主角

MLB/沒有球怎麼打? 道奇賽前練習上演「空氣棒球」

MLB/麥卡錫頭部刀疤嚇人 太座:像蝙蝠俠裡的雙面人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