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連勝不開心 摩斯手腕骨挫傷

點評:聽起來就是很痛的感覺,居然還能忍一個月?!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今天(13日)以2比0橫掃紐約大都會隊,取得系列賽3連勝,但接下來的壞消息,可能讓國民隊無法開心慶祝3連勝。左外野手摩斯(Michael Morse)被診斷出左手腕骨挫傷,將無法出賽接下來的場次。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表示,摩斯接受專業檢查並照X光,發現左手腕骨挫傷且造成韌帶撕裂傷,國民隊表示將會讓摩斯再進一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了解更詳細的情況。

▲摩斯左手腕骨挫傷連帶韌帶撕裂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斯認為,並不是只有手術一途可以選擇,或許休息就可以好是他想要聽到的答案,摩斯表示左手腕疼痛大約在1個月前,但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到昨天摩斯開口才知道這個消息。

強森和摩斯都表示,不確定何時摩斯才能歸隊提供戰力,對此摩斯自己預計只會離開幾天而已,但強森謹慎認為,「摩斯需要於週五(美國時間)時,在亞特蘭大先進行打擊練習,而且必須觀察他的感覺怎樣,才能決定。」

摩斯本季出賽共88場次,共敲出101支安打,其中包含13支全壘打,貢獻49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85,上壘率有3成15,若是檢查結果將摩斯送進傷兵名單,國民隊打線火力將受到嚴重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金鶯馬查多超強「騙術」 假動作唬跑者被夾殺

MLB/蝴蝶球傳說飄上大螢幕 威克菲爾、迪奇成男主角

MLB/沒有球怎麼打? 道奇賽前練習上演「空氣棒球」

MLB/麥卡錫頭部刀疤嚇人 太座:像蝙蝠俠裡的雙面人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關鍵字: MLB華盛頓國民紐約大都會MRI強森摩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