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登電玩封面 籃網威廉斯:留在猶他肯定沒機會

點評:小市場球隊的原罪...有點無奈!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在今年暑假可說搶盡不少媒體版面,球團砸重本招兵買馬的結果,也讓籃網成為了東區頗被看好的勁旅之一。其中球隊明星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近日更登上了最新NBA電玩封面,這樣的大量曝光度也讓威廉斯透露,「如果自己還留在猶他爵士,肯定不可能有這種高規格待遇。」

▲威廉斯隨籃網搬到布魯克林,受關注程度也是扶搖直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斯日前成為了新的NBA電玩遊戲「NBA Baller Beats」的封面人物,儘管D-Will過去早就晉升聯盟頂尖控衛之林,但是登上電玩遊戲封面,這可是第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曝光及待遇也讓威廉斯透露,如果他還留在爵士,「絕對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好機會上門。

威廉斯對於自己的想法是如此解釋,「在猶他,你不會有太多在全國媒體前曝光的機會,那裡只會有些地方性,或者說地區性的事務,但絕對不會有太多全國性的曝光度。」

此番言論聽在鹽湖城的爵士球迷耳中,肯定會有些「刺耳」或是不舒服。但是威廉斯也確實點出了「小市場球隊」無法吸引大牌球星的困境,不僅僅是薪資,就連媒體曝光度上,豪門球隊的吸引力總是叫人無法擋。

當然威廉斯也不是只想著代言而已,日前在他一聲令下,隊友們也紛紛自發投入訓練,期盼在球隊轉戰布魯克林的第一個球季,就順利打出亮眼戰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魔獸」偷練球? 霍華德首度參與湖人集訓

NBA/尼克提前操兵 甜瓜、阿罵「王不見王」

MLB/基特扭傷做鬼臉 吉拉迪心驚驚添傷兵

MLB/若金鶯打外卡殊死戰 陳偉殷恐得先發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關鍵字: 威廉斯爵士籃網Deron William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