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迷無法愛屋及烏 洋基被一朗迷討厭

點評:我倒是會都支持耶~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當你熱愛、支持的球員轉隊時,你會只支持他、還是連同他的新東家一起愛屋及烏?前西雅圖水手隊右外野手鈴木一朗,於7月時轉至紐約洋基,為此許多水手迷無法接受,更因此討厭起帶走一朗的洋基隊。

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德(David Schoenfield)表示,鈴木一朗在水手隊時,深受水手球迷喜愛,但當一朗轉到洋基時,他們不愛洋基,卻仍深愛一朗。他說,「當我的媽媽告訴我她希望在世界大賽看到一朗時,我感到有點訝異。」

▲超過6成球迷無法認同洋基隊。 (圖/取自ESP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網站《SPORTSNATION》更舉辦一項票選活動,活動名稱為:「如果你是一個水手隊的球迷,你會希望看到鈴木一朗和洋基隊一起打進世界大賽嗎?」結果超過6成的球迷表示絕對不會。

許多水手隊的球迷更在舒恩菲德的推特上回覆,球迷回應,「一朗是肯定的!但洋基就…」、「如果你最喜歡的球員之一被交易到你最痛恨的競爭對手之一,那該怎麼辦?你會希望他打到世界大賽嗎?我想是不一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金鶯馬查多超強「騙術」 假動作唬跑者被夾殺

MLB/蝴蝶球傳說飄上大螢幕 威克菲爾、迪奇成男主角

MLB/沒有球怎麼打? 道奇賽前練習上演「空氣棒球」

MLB/麥卡錫頭部刀疤嚇人 太座:像蝙蝠俠裡的雙面人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